华中师范大学搬迁机构入围遴选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5-13 17:31:37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搬迁机构入围遴选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SCXC05-20190176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采购内容(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

1.项目介绍:

 随着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因校区调整、机构变化、学科整合、楼宇大修等发生的公用房调整和变动较为频繁。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公用房的规范管理,为公用房清退、腾挪、置换过程中的搬迁服务遴选合格、规范、高效的社会合作机构,确保学校公用房管理工作的顺利和有序开展,拟就公用房搬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遴选。本项目拟遴选3家搬迁机构入库,为我校做好相关搬迁服务工作,服务期2年。

2.服务内容:

用户单位统计需要搬迁的物品,由入围机构按合同规定的内容完成设备(家具)及其他要求搬迁物品(包含专用实验设备、危险化学制剂、人体标本等特殊物品)的拆装、迁出、迁入并按要求放置到位。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 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有从事道路运输、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等经营范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资质(须提供《营业执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所提供的承运车辆必须技术性能良好、证照齐全、合法、有效,并已购买交强险、商业险、物流责任险(须提供承运车辆及驾驶员的基本资料复印件:含行驶证、保险卡、驾驶证、身份证等)。

5.具有装运化学药品、易燃易爆品、易碎品、具毒性物体的资质或案例,并出具相关证明。

     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磋商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1. 现场缴费:

   12019514日至5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现场现金缴费,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整(¥300元),售后不退;

   2)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室;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27-67862906

   3)缴费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营业执照或执业证复印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在招标信息网中下载)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 网上报名方式及时间:

    1)时间:20195148:00起至20195201730(北京时间)

    2)方式:

    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注册过的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

    注册成功后,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报名时将缴费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请务必在规定时间下载!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9530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李老师  027-67862906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