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楷来(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拜默实验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不诚信行为处理意见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4-15 17:39:43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9年4月12日我办组织了“应用化学实验室建设--氮气集中供气系统、元素分析仪等”项目[HSAXC01-20190049]公开招标工作。 


    “楷来(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拜默实验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购买了该项目的招标文件,但没参加4月12日的公开招标活动,且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评审前至少3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我办,违背了法律规定的诚实信用原则。


    依据《政府采购法》、《招标投标法》、我校《采购管理办法》以及此项目招标文件的规定,决定对“楷来(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拜默实验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不诚信行为予以通报;同时,列入我校不良行为记录供应商名单;自通报之日起,在1年内 (2019年4月12日—2020年4月11日)拒绝上述两家公司参加华中师范大学招标采购活动。


    希望相关投标人或供应商在招投标活动中依法依规,诚实守信,认真履行承诺。


    特此通报。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一九年四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