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服务项目[HSCXC06-20190036]

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9-3-6 17:51:12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服务”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
201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服务。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采购预算人民币93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及要求
服务时间
1
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服务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专家聘请基本原则要求,组织评审专家对博士学位论文全部进行双盲评审、对部分硕士学位论文进行重点抽查。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论文评审;为华中师范大学提供评审结果。
2019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工作实施办法》,我校要求对博士学位论文全部进行双盲评审、对部分硕士学位论文进行重点抽查。经调研只有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的学位论文送审平台满足要求: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简称教育部学位中心)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承担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委托开展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评估、评审监测工作。教育部学位中心负责有全国高校学科评估、学位论文抽检等相关工作,我校学位论文答辩前送审应该与之积极有效衔接,对学位论文质量的保障统一标准,保证水平。教育部学位中心的学位论文送审平台专家资源全国最全。该平台专家涵盖全国数量最多、类型和层次最齐全的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社会人士和部分海外专家,可根据单位个性需要,选择最适合本单位的专家参与评议,保证学位论文评审结论的客观公正性。
采购的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服务具有不可代替性,只能从唯一供应商采购。因此采用单一来源的形式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的学位论文送审平台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同方科技广场B座1706室
邮编:100083
联系人:王翰墨
联系电话:010-82378231
邮箱地址: wanghm@cdgdc.edu.cn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即日起至2019年3月13日17时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尹老师 电话:027-67861112或QQ:2353047324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