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教育综合楼维修零星材料供应商遴选[HSAXC05-20190023]

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9-2-28 14:18:13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管理教育综合楼维修零星材料供应商遴选

    采购项目编号:HSAXC05-2019002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主要内容: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预算人民币12万元)

各类工程零星材料等维修材料供应商遴选

服务期三年,合同经每年服务考核合格后年一签。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还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具备工商部门正式登记注册的从事水暖、电工材料经销资格,须有销售水电气五金等维修材料的实体商店。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网上注册及报名时间:

      3月1日8:00至3月7日17:30(北京时间)。

 2.网上注册:

    即日起至3月7日17:30时,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

    3.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缴费,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

    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招标人张老师,电话027-67861112;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

    1)营业执照或执业证复印件;

    2)《投标报名申请表》(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填好后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4.缴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93月14日1430(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老师  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联系时间: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8:00)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