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学生公寓岩土工程勘察询价公告
  HSCXC03-20180475

本项目通过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满足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东南区学生公寓岩土工程勘察    

项目编号:HSCXC03-20180475

    采购方式:询价

二、采购内容预算12万元)

查明建筑场地的地质构造,为项目施工图深化设计提供岩土工程勘察技术参数和相关设计建议方案。用地面积5070.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526.87平方米,其中地下2层,建筑面积3667.68平方米;地上21层,建筑面积22559.19平方米,一层架空层;二层为学生活动用房;三层以上为公寓。

按《岩土工程勘察规范》(GB5002120012009年版、《高层建筑岩土工程勘察规程》(JGJ72-2017)和《岩土工程勘察工作规程》(DB42/169-2003)有关规定,本项目共设计勘探孔24个,其中主楼设计勘孔12,孔深40,地下室基坑支护设计勘探孔12,孔深22;累计勘探总进尺744延米。需取原状土样50件,取岩石试样15组,标贯试验60次,取地下水样2组,地震剪切波速测试孔2个,室内岩、土、水试验符合国家有关规范要求。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还须具备以下要求

1.具备勘察设计甲级资质。

2.供应商可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

1.即日起至20191111800(北京时间)前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

2.询价文件每份人民币贰佰元(¥200元),现金缴纳,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缴费报名时请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至采购管理系统,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询价文件电子文档。

五、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六、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151500整。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4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采购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一月八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3-20180475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区学生公寓岩土工程勘察询价公告 [HSCXC03-20180475]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区学生公寓岩土工程勘察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