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公示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2019-2021年数据库使用权限。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采购预算人民币18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及要求

使用年限

1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由人民出版社开发建成,其收录内容全面覆盖我国公开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所有著作、公开发表的所有中央文件文献、国家所有法律法规,及大量研究性著作、党史和国际共运史著作、重要人物资料,以及革命战争年代出版的部分重要图书;分为11个子库,另一部分为历史知识库、哲学知识库;该库收录图书14000多册、7000多万个知识点。订购该数据库三年使用权限。

2019-2021年(3年)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采购的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具有不可代替性,且来源渠道单一,由人民出版社独家销售,知识产权为人民出版社所有,市场没有同类产品,因此采用单一来源的形式从人民出版社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代理商名称:武汉天卷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35号光谷总部时代5301

联系人: 王辉

联系电话:13971237699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即日起至2018122618时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尹老师 电话:027-67861112QQ2353047324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项目公告[HSCXC06-20180452] [HSCXC06-20180452][HSCXC06-20180452]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