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ge4000拉力剪切力测试仪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6 16:17:16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Dage4000拉力剪切力测试仪项目采购项目”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Dage4000拉力剪切力测试仪项目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SAXC06-20180449

二、采购项目主要要求:(采购预算RMB 33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1

Dage4000拉力剪切力测试仪

1)广泛的测试能力;配置拉力测试模块,模块拉力测试范围在0-10g0-25g0-50g0-100g四个档位选择;未来扩展能力,未来需要可额外配置推力0-250g0-100KG测试模块;

2)制具工作空间范围  X220mm Y220mm Z50mm

3)全系统精度为所选量程的±0.25%

4)外置计算机控制,基于Windows的专用操作软件,操作软件具有集成测试数据统计分析功能,自带SPC 软件,可提供基础分析,例如失效模式、平均负载、标准方差和CPK等数据;

5XY轴的行程为50mmX50mm,分辨率<1 um 50mm (50mm XY 平台) Z轴行程是65mm,分辨率±0.125um

6)仪器采用即插即拔的模块化的功能测试模块,模块的精度是100PPM,精度必须通过UKAS所指定的独立校准实验室的测试的认证,并出具相关的认证说明;

7)配备砝码,系统可以进行自校;

8)配置满足产品测试的制具一套,随机的显微镜放大倍数达80倍;

9)提供设备所涉及的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及设备操作手册(电子版)说明书、操作系统备份光盘、操作软件的备份光盘等资料。

 

1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我校作为核心单位参与欧洲核子中心(CERN)大型强子对撞机(LHC)的ALICE实验内径迹硅探测器(ITS)升级计划,并承担国家科技部资助的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ALICE实验硅像素探测器升级和物理研究”(总经费752万元,执行期20171月至202112月)。我校作为世界上五个研制点之一,承担ALICEITS升级项目中20%的外四层硅探测模块的建造与测试任务,需要购置拉力剪切力测试仪专用设备,而我校尚无。拟购置的设备具备监测ITS探测器模块焊线拉力的能力。作为ALICEITS探测器模块的5个研制点,均被建议采购该台设备Dage4000,以保证大型国际合作实验的探测器技术指标和性能的一致性。该设备是我校顺利实施我校承担的科技部“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项目”的关键核心设备之一。

鉴于该设备先进的性能和特定的技术优势,特别是为保证探测器技术指标和性能的一致性,拟建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锐峰先科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邓超

        联系方式:13602580496

地址:香港上环永乐街87号泰达大厦6B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1278:00121317:00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经办人:郑老师电话:027-67861112

电子邮件: 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