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第一中学

项目名称:一附中高中部室内田径馆塑胶跑道铺设工程

项目编号:HSBXC01-20180436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 项目主要内容预算金额218万元

一内田径场地面原有塑胶面层;铺设单层双向钢筋网片,浇筑商品砼地面;室内地面做水泥砂浆自流平,铺设田径运动场预制型塑胶跑道附中高中部室内田径馆塑胶跑道铺设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铲除室;田径运动场照明灯具更换为专用LED 250W运动场专用投光灯(105套)。

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为准。

三、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合格投标人条件

(一)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还须备具以下资格要求:

营业范围包含体育场地设施工程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6 18时前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上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办公室。无法现金缴费者可致电(027-67861112)联系相关事宜。

现场踏勘时间:2018127日上午9 集合地点:华师一附中高中部北门。

六、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122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8122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仅在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及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  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招标联系人:尹老师 027-67861112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九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BXC01-20180436]一附中高中部体育中心室内田径馆运动场塑胶地面铺设项目公告 [HSBXC01-20180436]一附中高中部体育中心室内田径馆运动场塑胶地面铺设项目中标公告[HSBXC01-2018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