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餐饮及住宿服务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6 17:04:45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依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餐饮及住宿”服务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研讨会餐饮及住宿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CXC06-20180401]

    采购预算:人民币29.2万元

二、相关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继续教育相关文件精神,总结20172018年网络教育、成人教育工作,研讨新形势下我校继续教育如何进一步规范招生、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以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召开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将对一年的继续教育进行总结、表彰,对目前存在的客观问题进行研讨,并拟对杭州站点建设进行市场调研和对申报的两个单位进行考察。

时间拟定于20181224日至1226日,地点在浙江杭州,参会人数约150人左右。

主要服务及相关要求:

1.酒店距离会场不超过4公里,可同时接纳150人左右的餐饮与住宿。

2.酒店环境要求安静、干净,酒店服务人员能尽量配合会务组工作。

3.房间要求有电视、电话、空调、免费无线网络、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房间应干净、整洁、安全。在会议期间,供应商应保留足够的房间数量,保证参会嘉宾优先入住;房间价格不超过400/天;要求免费提供早餐。

    4.酒店需为会务组提供租车服务。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浙江作为教育大省,也将是我们学校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大力拓展的区域,浙江大学作为我们的兄弟院校,继续教育发展很快,浙江大学已进行继续教育管理体制改革,先试先行,效果明显且经验丰富,会议期间计划到浙江大学进行相关调研。

会务组工作人员经多方考察比较,认为杭州市职工休养院(杭州六通宾馆)其房间数量、餐饮接待服务与食宿价格更符合工作会的采购要求,故此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全称:杭州市职工休养院(杭州六通宾馆)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台山路149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瑞13757167530   0571-87958270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1116日至112317:30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62906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