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小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HSCXC01-20180338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附小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

项目编号:HSCXC01-20180338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到位

二、项目主要内容(详细内容及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第六章为准):(预算 32万元

本次招标的内容是华师附小清洁服务与水电维修服务,合同期期限为3年。物业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公共部位及公共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与管理、清洁服务客服服务管理、档案资料管理、校园绿化养护管理等。

基本要求:

1.物业管理单位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条例,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相关部门的管理、指导和监督。

2.物业管理公司要有完善的物业管理方案,管理制度健全。

3.管理服务人员年龄应是中、青年,统一着装、佩戴标志,行为规范,服务主动、热情,巡洁人员年龄应不超过50岁统一着装,行为规范,踏实肯干,热情主动。

4. 物业管理总人数7:保洁员4名,文秘员1名,校医1名,主管兼工程人员1名。

5.定期向学校征询服务意见。

6. 本次招标服务外包时间:2018年至2021年(具体时限以签约时间为准,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一年一签,根据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具体要求:

1.洁管理服务

保洁管理服务要求做好学校内外的环境清洁和学校基础设备的清洁工作。

1)学校全部区域的地面卫生(大楼周围所属地面墙面、楼内卫生间、走廊、楼梯、地面墙面等)、所有基础设施(室外乒乓球台、查询设备、消防器材等)、室内外玻璃墙面的除尘吸尘除污。保持清洁无灰尘,卫生间无垢、无尘、无异味,确保为师生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的环境。

2)每天7:30和下午1340务必完成好全校的保洁工作,上课期间做好校内动态保洁管理,合理安排每日收集垃圾的次数和时间,定时对卫生间、公共走廊、通道实行动态巡回保洁。全校实现垃圾分类袋装化,保持无垃圾溢出。

3)每日全面清洁洗手间所有设施,开放时间要动态保洁,保持地面洁净无垃圾、无积水、无异味。

4)采取专门有效的措施防虫,定期防鼠、防虫害。

  2.水电管理服务

1)掌握水、电、污水处理设备的技术要求与性能,正确操作使用、维修、保养水、电和污水处理设备。

2)保障水、电的正常供应。如出现一般故障,应及时排除;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报经有关领导协调解决。

3)加强对水电设施进行日常保养。

4)加强检查,及时更换各类易耗用品。

5)认真做好当天的维修工作记录及各项工作记录。

6)管理人员应按大楼的作息时间安排工作,保证大楼工作正常运行。

7)加强对应急事件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保障大楼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8)加强节能环保意识。在照明充足的情况下、在无人使用的区域后,及时关掉相应的照明灯。

3.绿化养护管理服务

1)有专业人员实施绿化养护管理。

2)草坪生长良好,及时修剪和补栽补种,无杂草、杂物。

3)花卉、绿篱、树木应根据其品种和生长情况,及时修剪整形,保持观赏效果。

4)定期组织浇灌、施肥和松土,做好防涝、防冻。

5)定期喷洒药物,预防病虫害。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合格供应商还须满足下列条件:

1.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的合法企业;

2.投标人须提交检察机关对投标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出具的近两年在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函》;

3.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4.具有相关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资质证书;

5. 在本地区有常住服务网点;

6. 如国家法律法规对市场准入有要求的还应符合相关规定;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10158:001019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招标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场缴费,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采购人郑老师,电话:027-67861112

3.交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五、现场踏勘及技术答疑:

1.现场踏勘时间:2018102214:30,地点: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本部校区,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13871139602

2.请各供应商2018102517:00前提交疑问,将疑问电子版提交至87514333@qq.com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11614:30(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开标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联系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招标联系人:郑老师  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唐老师  13871139602

电子邮件: 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二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1-20180338]附小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公告 [HSCXC01-20180338][HSCXC01-20180338]附小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