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V8.0项目

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HSAXC06-20180325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采购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V8.0项目”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采购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V8.0项目

项目编号:HSAXC06-20180325

二、采购项目主要要求:(采购预算人民币28.5万元)。

项目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质保及服务要求

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V8.0

1.数据采集器20;有线接口20;传感器数据显示模块10;专用充电器Ⅱ5;附件:含USB通讯线1条、传感器线4条、A型转接器2只、B型转接器2只、技术资料等。30

2.DISlab V8.0 全国版软件包,应用平台:windows XPwindows7windows8 1

3.温度传感器A20;温度传感器B 5;高温传感器 5;压强传感器A  10

4.多量程电流传感器10;微电流传感器5;多量程电压传感器5;pH传感器20   ;电导率传感器  5;色度传感器5;浊度传感器5;二氧化硫传感器 5;气态酒精传感器 5;氧气传感器 10;二氧化碳传感器B  5;相对湿度传感器5

5.工作站:联想笔记本电脑,13.3英寸,CPU i5-8250U,内存8G,固态硬盘256G SSD,显卡MX1501

6.中和滴定实验装置:含滴定计数器(光电门传感器+定位装置)、支架、转接器和螺栓组成,用于测量液滴体积。20

7.稀释池:配匀速滴管。5

8.多向转接头。5;传感器无线发射模块LW-A8032

 

 

5

 

终身维护,质保期不低于伍年。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化学学院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前期已经购置了一套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仪器。由于该仪器是用于化学教学论学科针对公费师范生教学开设的《中学化学实验教学研究》课程,在购置该品牌仪器之前调研过武汉各重点中学,该品牌的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市场占有率高,性能良好。为满足师范生教学及科研需求,所采购仪器需要与已采购的仪器配套,以避免不同产品对教学带来的不便。

    拟购置的数字化实验设备需要获得过国家级教学成果,以证明产品性能符合我院教学科研的要求。

    拟购置的数字化实验室设备首先应具有教育部教学仪器研究所的质量检测报告,其次,因所采购的仪器是也属于电教仪器,还需通过中央电教馆的物理检测。

   为了配合教学、课题研究,需要供应商能根据我单位实际需求提供技术上的定制化服务。对此需考核生产厂家产品专利数量、种类等以证明自主研发能力。

    鉴于以上需求,目前市场上只有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满足需要,特申请通过单一来源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武汉孚嘉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涛
   
联系方式: 15327209932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410号柠檬特区B707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9288:0010917:00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郑老师 电话: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费老师 电话:13971279607

电子邮件: 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6-20180325]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V8.0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HSAXC06-20180325]朗威@DISlab数字化信息系统实验室V8.0项目单一来源采购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