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辨质谱激光光源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7-16 15:44:59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高分辨质谱激光光源项目”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高分辨质谱激光光源项目

    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AXC06-20180285

二、采购项目主要要求:(采购预算人民币34.14万元)。

设备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数量

质保及服务要求

预算(万元)

备注

LASER SYSTEM激光系统

 

激光光斑大小可调,可低至15μm以下,波长355nm,Nd3+:YAG固体激光且能与质谱仪配套

1

 

上门服务包括激光的安装及调试等

 

34.14

 

进口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高分辨质谱仪购于2007年,已工作十余年,激光光源在质谱仪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现高分辨质谱的激光系统严重老化,激光强度减弱已经导致许多实验无法开展,亟待更换。激光系统是高分辨质谱仪的一个重要配件,激光为实验样品的分析提供不可缺少的能量,且实现样品分析时对激光发射强度有一定要求,激光系统对维持仪器的正常工作至关重要。目前国际上只有原厂家的激光光源系统与现有仪器配套,因此只能采购高分辨质谱仪所属厂商(Waters)的激光系统。拟购置的激光光源系统性能先进,选型配置合理,可以满足高分辨质谱仪正常工作的要求,且能保证高分辨质谱的测试精度。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沃特世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叶挺祥
   
联系方式:18302188583/020-28296555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1000号金领之都13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7178:0072317:00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62906

技术联系人:钟老师 电话:13545053652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