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采购

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AXC01-20180263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到位

二、项目主要内容(详细内容及相关要求见招标文件):

   (采购预算:人民币38.8万元)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质保及服务要求

数量

1

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

质保期不低于一年

1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合格供应商还须满足下列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时间前查询结果为准)

3.进口设备要求开出信用证6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

4.供应商所投产品如为进口产品,则必须提供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针对本项目的项目授权书,并且所有授权书(含生产厂商授权、代理商授权书)必须注明授权有效期,否则视为无效;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710日8:00至71617:3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招标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场缴费,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采购人张老师,电话:027-67861112

3.交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7261500 (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开标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联系方式: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邮政编码:430079

招标联系人:张老师  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技术联系人:老师  18222475226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六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1-20180263]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采购公告 [HSAXC01-20180263]光声光谱痕量级多气体分析仪采购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