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住宿及场地租用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7-9 12:53:49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2018湖北省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住宿及场地租用项目”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授课教师、学员、管理人员住宿及培训场地租用。采购预算237720元。

二、相关要求:

    长江书法研究院将组织二期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培训,主要费用包括住宿费和培训场地租用费等,相关要求如下:

    培训时间:培训分二期,共计14日。

    培训场地要求:每期培训7天,上午、下午、晚上都上课。要求能容纳300人的学术交流大厅、10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现代化标准教室、先进的微机室等。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华中师范大学长江书法研究院实施“2018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开展对全省中小学200名书法骨干教师的培训,培训分二期,共计14日。住宿及培训场地选择与武汉欣方达实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武汉欣方达实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系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集体企业(第三产业),湖北省电力系统职工培训教育基地。拥有三栋集教学、学术研究、会议、客房、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大楼客房类型齐全,可容纳720人入住;设有能容纳300人的学术交流大厅、100人的多功能会议室、现代化标准教室、先进的微机室;中式餐厅可供500人同时进餐;并拥有图书阅览室、活动室、健身房等服务性配套设施。

    1.该公司承办过多年培训接待服务,经验丰富,据了解,相关培训过的部门对其培训服务质量比较满意。

2.该公司收费较周边酒店便宜。

①场地: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广埠屯189号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培训中心1号楼2楼大会议厅,会议室400多平方米,可容纳几百人上课。培训场地多媒体、扩音器等设备一应俱全,并配备专门人员负责管理培训设备,以保证培训正常进行。由于书法培训的特殊性,书法培训需用大桌子写毛笔字,需容纳100多人进行书写的大空间。附近酒店400多平米场地费用便宜。

②住宿:在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内老培楼住,学员2人一个房间,住宿费每人每天100元,实际费用根据参加培训的实际人数和使用天数而定

3.培训期间学员使用华师饭卡就餐,该公司位于华师对面,过马路即可到达,较其他酒店方便。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武汉欣方达实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章亮

联系电话:18062600391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广埠屯189号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内培训中心1号楼1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76日至71217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62906

技术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15871369795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