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项目[HSCXC05-20180183]

竞争性磋商公告

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采购。相关事宜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采购项目名称: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HSCXC05-2018018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主要内容:详细内容见磋商文件(预算人民币20万元)

公寓管理系统主要为学生住宿相关业务提供管理与服务,是一个学生与宿管部门互动协作的平台。在产品功能的设计上需要围绕学生从入住到退宿的整体业务周期,需包括宿舍房源管理、宿管人员管理、学生住宿分配管理、学生日常住宿管理、卫生检查、违章违纪检查、宿舍报修、学生选房等功能。具体功能要求:

1、宿舍房源管理

2、学生住宿分配管理

1)批量住宿分配

2)学生个人住宿申请

3、学生自主选房功能

4、学生宿舍日常管理相关功能

1)卫生检查

2)违纪处理

  3)宿舍考勤

4)宿舍报修

5、管理人员权限设置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及国家相关管理规定,且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在本地区有售后服务网点;

3.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4.供应商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培训范围包含多级宿舍管理人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6月14日8:00至6月21日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采购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采购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场缴费,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采购老师,电话: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3.交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电子文档;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时间及地点: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187月2日15:00(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磋商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老师  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技术联系人:高老师  18986211722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四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80183]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项目公告 [HSCXC05-20180183]高校公寓管理系统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