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培训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180174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非学历教育培训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 HSCXC05-20180174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概况;(相关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华中师范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主要的建设目标在于依托互联网技术手段,通过信息化管理的方式实现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的科学化、标准化、项目化、可量化的运营管理。旨在优化当前非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尤其是线下培训)运营管理中的工作业务流程,避免因人为因素造成项目管理过程中在进度控制、状态跟踪、执行效率、人员分配、职责落实等方面不正常问题的发生;同时利用信息化业务管理系统基本建成标准流程化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业务管理体系,实现培训项目承接、培训方案制订、培训授课安排、培训教师管理、培训学员管理、培训教学运行、培训结业处理、培训档案管理、培训成果管理等业务环节一体化信息综合管理;实现全数据共享、全流程过程监控、操作行为实时追踪、问题处置及时、故障可定位可回溯、权限流程清晰等业务管理目标;能初步实现对教师培训项目相关数据智能化统计分析,为学院教师培训事业发展提供辅助决策数据支持。

现需求如下: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质保及服务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

1

教师培训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

质保三年,服务要求详见第七章

1

62万元

 

六、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一)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供应商还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 供应商须具备专业的软件技术开发能力,为本平台系统的制造商,具有安装、培训和维护能力;

3.供应商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6128:0061918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采购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将缴费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3.费用缴费方式: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现场缴费。

如不能现场缴费,请与此项目采购联系人联系  联系方式:郑老师027-67861112

八、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73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磋商时间和地点

    磋商时间为201873(北京时间)9:00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郑老师  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李老师  027-67861319

    电子邮件: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86月11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180174]教师教育培训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项目公告 [HSCXC05-20180174]非学历教育培训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