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服务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时间:2018-6-11 17:22:21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服务”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服务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AXC06-20180199

    采购预算:人民币105万元

二、项目概况:

    根据省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鄂教科文卫体工﹝20484号)文件精神,华中师范大学拟采购教职工生日蛋糕劵3500份左右,该项目已于2017年进行了公开招标,由武汉市仟吉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中标。由于使用充值劵(卡)式消费,灵活便捷,同时考虑到教职工消费习惯及便利,节约采购成本,保证采购质量,现对本项目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为期三年,每年对中标公司进行考核,各项指标合格,则续签下年合同。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此项目已于2017年进行了公开招标,由武汉市仟吉食品销售有限公司中标。因该公司服务质量好,教职工满意度高,实体店分布广,品种丰富选择空间大,能及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快捷的服务且服务态度好;能及时补办教职工遗失的卡(劵),考虑到教职工消费习惯及便利,为节约采购成本,保证采购质量及服务的延续性,现对本项目申请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武汉市仟吉食品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晖

联系方式:13667217758

  址:武汉市江汉区泛海soho121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从20186118点至61517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62906

技术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3349873799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