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招标办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4-13 16:48:49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412日上午9点,国资招标办党支部在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周政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交流和讨论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首先,周政华传达了学校组织召开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特别是听取周洪宇的《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和龚胜生的《人民中心、民生为天》的两场报告,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盛况,共有人大代表2980名和政协委2158名参加会议。

其次,大家学习了《宪法修改案》和《监察法》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特别关注中央、国务院今年的机构改革方案,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大家对大会选举产生的政坛新阵容、发展新目标都充满着新期待。

最后,结合“两会”的焦点和热点,着重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思想”、“双创”升级板、“放管服”改革、品质革命、产权制度、双一流建设、三大攻坚战等核心内涵,力求学懂弄通。结合学校及本单位实际,周政华对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学习时间上要有保证;三是学习上要有针对性;四是学以致用,理论要联系工作实际,重在落实,破解管理工作中的难题,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国资办支部徐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