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数据库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HSCXC06-20180074]

发布时间:2018-4-13 15:47:48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EB数据库” 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EB数据库:1个(预算3452.29美元)

二、服务要求:

大英百科公司250年来一直是全球教育出版行业的领航者,现在致力于为各大学,学院,图书馆和学校提供适合各种年龄和不同能力的高质量的数字资源。 大英百科雇佣自己专职的内部专家团队,并拥有广泛的专家人脉网络: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著名学者,专业顾问,内容专家和专题作家,以确保大英百科学术版(Britannica Academic)的及时性,准确性,客观性,专业性和综合性。独具国际化视角,适合所有研究工作者,教师和学生。它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受认可和权威的参考资源。相比全球其它任何全科型参考资料,大英百科学术版(Britannica Academic) 为更多的高等院校所信赖,长期以来始终是学术型图书馆的最佳馆藏。

订购期一年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EB数据库是由美国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公司独家出品。鉴于以上情况,建议该数据库按照单一来源谈判形式从美国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公司采购并选择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代理付费。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
    联系人:汪焜
    联系方式:010-88820201  13776502989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72号 世纪经贸大厦B2307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征求意见期限20184月16日至4月20日17时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老师 电话:027-67862906

技术联系人:老师 电话:027-67868781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四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