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标办李敏评为“2017年度高校政府采购十佳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1-22 14:55:02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8年1月19日至20日,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在海南大学,首次以分会的名义举办高校政府采购业务培训班;并首次对2017年度全国高校政府采购领域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招标管理办公室李敏被评为“高校政府采购十佳个人”。

2017年度十佳个人

2017年度十佳个人证书

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是在国家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贯彻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落实一系列新的政府采购政策的大背景下,于2017年5月成立的。该分会接受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和中国教育会计学会业务指导,成员单位以教育部直属高校为主。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政府采购内控机制建设,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要求,全面提升高校政府采购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探讨高校政府采购的风险防控与难点。同时,对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发高校采购工作者提高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

2015年7月起,我校在武汉高校中率先全面落实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的品目按国家规定流程和方式进行采购。我校政府采购工作和校内采购活动,经过几年来的规范与制度建设,成效显著,近年来,采购质量、效益、效率的提高更加明显。我校政府集中采购工作走在全国部属高校前列,受到兄弟高校的关注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