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国家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保卫处校园服务车观光车购置项目进行公开采购,欢迎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保卫处校园服务车观光车购置

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AXC01-20180006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招标内容(服务及相关要求见招标文件),预算24万元。

    校园服务车(燃油观光车)     3辆   

三、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及国家相关管理规定,且: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在本地区有常住服务网点。

3.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维修能力;

4. 投标人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1月128:00至1月19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投标人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招标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场缴费,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招标老师,电话:027-67861112或QQ:398875523

3.交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采购文件电子文档;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3714:30(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开标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室,邮政编码:430079

招标联系人:老师  027-67861112QQ:398875523;

技术联系人:老师  027-67868760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一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