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区学生公寓项目建筑方案设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170246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东南区学生公寓项目建筑方案设计

三、项目编号:HSCXC05-20170246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概况(预算金额20万元)

项目选址在华师本部校区东南校门东北区域,紧邻校园内部道路,西南侧为运动场,东北北侧为学生宿舍,建设用地面积约为5070.34平方米,用地南北狭长,地势北高南低。

项目为高层建筑,地下室两层,主要用于停车和人防。地上一层为公共服务用房;二层及以上为宿舍用房,按两人间、住宿对象为硕士生设计,满足1000名学生入住条件。根据周围环境,考虑合理拓宽相邻的校园道路和基地内树木保留,合理设计建筑体型,同时平面布置满足功能要求和防火要求。

六、磋商内容及范围:

1.实施性方案及深化设计,不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具体要求详见设计任务书)

2.本项目未成交者无方案补偿费。

七、合格供应商条件

1.项目申请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机构。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项目总负责人必须具备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执业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

3.项目申请人近5年内在国内外完成过类似项目设计〔指高校学生宿舍楼设计〕;

4.项目申请人在以往5年招投标活动中没有投标违规不良行为记录;

5.项目申请人须在湖北省内设有分支机构;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投标。

八、磋商响应报名方式

1.20171212 日至12 18 18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网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将缴费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3.费用缴费方式: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现场缴费。

  如不能现场缴费,请与此项目采购联系人联系  联系方式:郑老师027-67861112

九、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11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磋商时间和地点

    磋商时间为201811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郑老师  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严老师  027-67868105

    电子邮件: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