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科实验楼实验室柜台建设增补项目

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0 9:16:21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国家相关采购法律法规及《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理科实验楼实验室柜台建设”增补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进行续标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 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 采购项目名称:理科实验楼实验室柜台建设增补 

二、采购项目概况

理科实验楼实验室柜台建设项目预算资金1050万元。主要内容为通风柜、实验台、水槽桌、全钢抽风药品柜、全钢气瓶柜、集中供气系统、集中供水系统等,对实验楼按实验室功能进行相关专业的配套,以满足科研使用要求。

理科实验楼实验室柜台建设项目为华中师范大学2017年修购专项,上报教育部获批经费比申报经费预算要少,为保证项目如期进行,在该项目招标时,对项目的内容进行了缩减,即对集中供气的敷设的线路、等进行了缩减。该项目中标人为武汉科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金额970万元。

现增补项目为因经费所限而被缩减的内容,即延伸到各实验室通风柜、实验台的管道及阀门等工程,以保证整个项目能全部建设完成,实验台正常投入使用。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该增补部分与原项目本为一个整体,为保证工程的连贯性和技术标准的一致性,现拟由理科实验楼实验室柜台建设项目中标人武汉科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按续标形式承担该增补项目,将集中供气管道等的敷设建设执行至实验室内(包括连接到各实验室通风柜、试验台的管道及阀门),整体完成项目全部建设。

四、拟定唯一供货商名称、地址:

    拟定唯一供货商为理科实验楼实验室柜台建设项目中标人武汉科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润阳路23号。

五、公示期限:201712118:00201712151730止。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7室)。

六、采购人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陈老师 电话:027-67868405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