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2-6 9:54:42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7年12月5日下午在九号楼计算机学院1117机房召开了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我校各用户单位采购工作负责人、国资招标管理员、协助管理员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此次培训采取了现场演示+上机操作的形式。会议由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揭辉主持。

会议上由负责建设开发我校采购管理系统的国采(湖北)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该系统进行了总体介绍,包含公司概况、建设目标、产品介绍、功能创新四大部分。随后,由该公司技术人员对各用户单位采购工作负责人、国资招标管理员、协助管理员进行了详细的操作培训,指导与会人员上机操作。招标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对此次操作培训进行了补充与说明,并对用户单位所提的疑惑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揭辉在会上强调采购管理信息化的重大意义,电子化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可实现对政府采购全流程、供应商、评审专家以及采购合同信息进行有效的管理,以适应学校信息化发展,更好满足我校采购招标需要,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规范化水平。通过对我校各用户单位分管采购工作负责人、国资招标管理员、协助管理员的集中培训,可以促进我校的采购招标工作朝更安全、更规范、更公正、更合法的道路上有序前进。

通过此次采购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让全校各单位相关人员熟悉了采购管理系统的业务流程,顺利推进了采购管理系统试运行工作,为实现采购管理信息化、规范政府采购工作,提高采购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招标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