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机房基础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HSAXC01-20170214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机房基础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AXC01-20170214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到位

二、招标项目主要内容(详细内容及相关要求见招标文件):

1.项目概况:

南湖综合楼11楼新建教育大数据数据中心,提供南湖综合楼的网络,虚拟桌面和应用服务等基础设施保障,为教育大科学数据中心的教育大数据提供存储和分析支撑等。

“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的大数据中心机房位于大楼的11楼。根据设计规划,中心机房面积约322.8m²、参观走道面积约50.1m²、运维工作室面积约30.6m²、备品备件库面积约35.2m²。另在负1楼设置机房专用电源室,面积约100m²。负1楼的机房电源室设计放置ATS切换柜、总市电配电柜、UPS主机、电池等。11楼的大数据中心机房内放置冷通道机柜系统、精密空调;运维工作室设置办公工位等。本项目设备采购范围包括以下部分:冷通道供配电系统、UPS系统、空调系统、机柜冷通道系统。

   

2.采购清单:

标段A:空调和冷池(采购预算185万元)

序号

名称

规格及参数

单位

数量

一、精密空调系统

1

列间精密空调机配套材料

具体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8

2

房间精密空调及配套材料

具体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6

二、机柜及封闭冷通道系统

 

1

机柜

具体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69

2

冷通道配套材料

具体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4

 

标段Bups和配电柜(采购预算135万元)

序号

名称

规格及参数

单位

数量

一、供配电系统

1

市电总配电柜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1

2

市电分配电柜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1

3

UPS输出配电柜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2

4

精密配电列头柜14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2

5

精密配电列头柜23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2

6

配套材料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1

二、UPS系统

1

UPS主机(含功率模块)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2

2

蓄电池及配套材料

参照建设内容技术要求

1

           

说明:投标人可以全部投标,也可以分标段投标,但同一标段内必须全部投标。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及国家相关管理规定,且: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在本地区有售后服务网点。

3. 投标人应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无不良记录(以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的查询结果为准)。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11108:001117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招标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场缴费,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招标人李老师,电话:027-67862906

3.交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五、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121900(北京时间)整;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开标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联系方式:

本招标公告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cpms.ccgp.gov.cn及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联系人:李老师 027-67862906

技术联系人:唐老师027-67868594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5室,邮政编码:430079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1-20170214】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机房基础设备采购项目公告 【HSAXC01-20170214】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机房基础设备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