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食堂方案设计招标项目公告
[HSCXC01-20170184]
发布时间:2017-10-30 17:42:01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一、采购人单位: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园区食堂方案设计

三、采购项目编号: HSCXC01-20170184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项目概况预算金额24万元

    项目选址在国际文化园区西北角,4号学生公寓西侧,现水泵房的位置,用地面积约5612平方米。

    按学校校园总体规划要求进行国际文化园区食堂建筑方案设计。总建设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其中食堂餐厅部分5000平方米、厨房操作部分4000平方米、水泵房1000平方米)。项目主入口设置在国际文化园区学生公寓3号楼北面。建筑功能分布:地下二层(利用地形实际为半地下室)、地上五层;负二层为水泵房和水池,负一层和一、二层为学生餐厅,三层为教工餐厅,四层为西餐厅,五层为学生活动用房。

六、招标内容及范围

实施性方案及深化设计,不包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具体要求详见设计任务书)。

七、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八、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申请人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机构。具备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项目总负责人必须具备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执业资格及高级职称。

3.投标申请人近五年内在国内外完成过类似项目设计〔类似指高校学生食堂10000m2及以上,下同〕;

4.投标申请人在以往五年招投标活动中没有投标违规不良行为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投标。

九、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11061730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办公室。无法现金缴费的可电话联系相关事宜(027—67871112)。招标文件费缴费后,将汇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11309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11309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预审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

招标联系人:郑老师     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陈老师    67868526

电子邮件: 8751433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