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我们的故事--2017年华师故事展映会”策划制作

三、采购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CXC05-20170185]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概况(预算20万元 )

1. 负责2017华师故事展映会的方案策划、环节设置、节目编导、台本创作、节目制作等工作,保证展映会的节目品质和艺术效果。

2. 负责展映会的片头制作、背景视频制作、音乐创作配乐等工作,保证各项环节能正常进行。

3. 负责展映会的舞美设计制作、舞台搭建、LED屏幕搭建、灯光设计制作、音响安装等硬件工程并确保效果。

4. 负责承办活动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负责舞台设施、工程设备以及相关技术设备的交通运输和安全。

5、负责所有演职人员费用及服装租赁、化妆等相关费用

(详细内容、数量、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应具有中大型舞台搭建能力;

3.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需提供近3年至少两个以上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

4.提供专人负责调试和使用;

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6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磋商文件费现场缴款后,将缴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3.现场缴款相关信息:

地址: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1室。联系电话:027-67862886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14:3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磋商时间和地点

  竞争性磋商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14:30 (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老师  027-67862886

技术联系人:程老师  027-67861528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我们的故事-2017年华师故事展映会”策划制作项目公告[HSCXC05-20170185] 【HSCXC05-20170185】“我们的故事-2017年华师故事展映会”策划制作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