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库招标公告
   HSCXC01-20170166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库

三、采购项目编号:HSCXC01-20170166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工程招标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

六、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七、合格投标人条件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湖北省工程造价咨询信用等级4A及以上。

3.项目负责人须为注册造价工程师。

4.近三年来投标人没有重大质量问题,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10241700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无法现金缴费者可电话联系相关事宜(027-67868405)。

九、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十、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119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119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招标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技术联系人:佘老师 027-67868105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十月一十七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库招标公告HSCXC01-20170166 【HSCXC01-20170166】“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库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