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户内信息宣传展示系统采购(第二次) [HSAXC01-20170119]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HSAXC01-20170119

         

本项目已于6月21日公开招标一次,招标流标后,此次为修改部分技术参数后重新招标,现转为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相关事宜如下: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户外户内信息宣传展示系统采购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HSAXC01-20170119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采购主要内容:采购预算75万元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

户外、户内信息宣传显示屏

37.44平方

三年质只,检修1次/周

 

 

 

 

 

 

 

 

 

 

 

 

 

 

 

 

 

 

 

 

 

 

 

 

 

 

2

发送卡

2张

3

接收卡

119张

4

视频处理器

2台

5

多功能卡

2张

6

配电箱

2台

7

避雷器

2套

8

工程布线

2批

9

显示屏安装架

40.42平方

10

安装调试

2批

11

空调2P

1台

12

全天候12寸同轴号角扬声器

4只

13

四通道数字网络监控功放

1台

14

12路智能触近式数字调音台

1台

15

双接收无线话筒

2只

16

天线放大器

1台

17

天线

2只

 

18

IP广播终端

1台

19

信号网线延长地插面板

1套

20

电源时序器

1台

21

线材辅材

1批

22

备品备件

2批

六、技术要求:见磋商文件

七、供应商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资质要求:资质要求:具备①安全生产许可证。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能力。

3.授权要求:供应商必须是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指定的代理商,代理商需出具制造厂商或者全国总代理商对其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非本地的供应商须在武汉市地区设有在工商部门注册两年以上的独立售后服务机构,以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和技术、服务得以保障;

4.须提供2015年、2016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认定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近两年无亏损。

5.2014年以来至少有一项类似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6.在本地区有售后服务网点;

7. 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八、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7月17日8:00至7月21日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磋商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场缴费,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招标人李老师,电话:027-67862906;

3.交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文件的递交

     递交磋商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07月28日 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磋商时间和地点

     磋商时间为201707月28日 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磋商仪式,并签名报到。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室,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李老师  027-67862906

技术联系人:熊老师  027-67863650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七月十四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户外户内信息宣传展示系统采购(第二次) [HSAXC01-20170119]竞争性磋商公告 【HSAXC01-20170119】附小异地共建项目户外户内信息宣传展示系统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