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华中师大招字[HSAXC01-20170071]项目投标人武汉浩海宇峰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恒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串通投标行为处理意见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7-7-7 16:50:01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7621日,在对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软件建设” (华中师大招字[HSAXC01-20170071])投标人签到过程中,发现投标人武汉浩海宇峰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恒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的唱标一览表封面均盖有“武汉恒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公章,存在相互串通投标行为。

该行为直接违背了《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九条、第四十条。

依据《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第六十八条、《招标投标法》第五十三条,以及《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现对投标人武汉浩海宇峰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恒翔瑞通科技有限公司不法行为予以通报。

将上述两公司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自通报之日起,在2年内2017年7月6号-2019年7月6号)禁止该两公司参加华中师范大学招标采购活动,并按有关程序报监督管理部门。

希望各投标人依法依规,诚实守信,公平公正参与竞争。

特此通报!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77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