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招标办公室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HSCXC01-20170030

    

一、招标单位:华中师范大学

二、招标项目名称:生物标本馆布展和精装修设计

三、招标项目编号:HSCXC01-20170030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生物标本馆布展和精装修设计 (含二层公共部位)。展厅面积约为1336㎡。

六、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七、合格投标人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2.具备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工程企业(或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

3.项目设计负责人应为注册建筑师建造师二级以上,并有5 年及以上展馆装饰装修设计经验。

4.投标人须市场信誉良好;自2011年7月以来所投展馆装饰装修或布展项目在国内至少有1项已完成类似业绩(附合同、用户证明复印件)。类似业绩是指已完成单项合同设计装修面积在2000㎡及以上的展馆装饰装修项目获设计与施工项目。

5.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度(201420152016)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2017年7 121800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金缴费,售后不退。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7办公室。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89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年89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 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招标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技术联系人:严老师 18971068885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生物标本馆布展和精装修设计招标公告HSCXC01-20170030 【HSCXC01-20170030】生物标本馆布展和精装修设计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