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HSCXC06-20170136]

发布时间:2017-7-5 13:02:30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华中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拟采购管理学院物业管理服务外包项目,使用单位申请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采购内容:管理学院物业管理服务外包;

二、采购要求:

管理学院楼:地上6层、共6层,约6500平方米,本项目实行物业管理一体化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管理学院物业管理、办公楼和学生公寓的安保值班、保洁、周边(红线范围内)环卫清扫、公用设备设施的维护管理以及公共部分的小型维修。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管理学院楼为综合办公楼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预算28.38万。为了便于学校规范化管理,保证物业服务质量,拟在目前承担学校物业服务项目的物业公司中产生。现特申请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深圳市深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深圳罗湖区北斗路文华花园六角楼三楼

   编:518002

   话:0755--25110510    传  真:0755--25115199

武汉分公司地址:华中师大国际园区学生宿舍3号楼101室

人:刘兰飞              务:武汉分公司经理

联系人电话:027-67868880  13971361874

五、公示期:201774日至201771017:00止。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以实名(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5室)。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邮政编码:430079

项目经办人:老师 电话:027-67862886

技术联系人:老师 电话:027-67868249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