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特色基地项目设备采购招标公告(第二)[HSAXC01-20170105]
发布时间:2017-6-30 17:08:19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信息技术特色基地项目设备采购(第二次)

三、采购项目编号:HSAXC01-20170105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主要内容:采购预算94万元(详细内容以招标文件为准)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

备注

1

桌面云终端一体机

120

整体系统叁年免费上门质量保障服务

 

 

 

 

 

 

 

 

 

 

 

 

 

2

云桌面软件

120

3

服务器

5

4

交换机

4

5

光纤接入

1

6

教师机

2

7

课堂管理系统软件

2

8

教学智能控制系统(含中控、矩阵硬件)

2

9

互动教学平台及云服务

2

10

高档钢质主控台

2

11

触控一体机

7

 

六、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必须是相关产品的制造商或销售代理商, 销售代理商须提供销售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所投桌面云软件产品厂商具备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云计算管理平台全面虚拟化和云计算产品研发及实施能力,并提供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云计算管理平台产品软件著作权证书且加盖生产厂家原厂公章、并获得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或其它权威测评机构提供的测评证书、且具备ITSS云计算服务能力标准符合性证书、具备I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及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CMMI3认证及以上资质。

3.在本地区有售后服务网点;所投标的产品制造商在项目实施地能及时到达项目服务地点,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供相关售后服务承诺书。

    4.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实施项目负责人需提供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6308:0076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投标报名申请表》填好后盖公章,在获取招标文件时与法人授权委托书一起交给招标办。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现场缴费,售后不退;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室;如不能现场缴费,请联系招标人李老师,电话:027-67862906

3.交完标书费后,请将交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0717 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0717 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5,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李老师  027-67862906

技术联系人:熊老师  027-67863650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