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6-2-26 14:14:49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集中采购目录内的设备如采用国家规定的协议供货方式的,请用户单位先确定采购需求,操作流程如下:

1、  登录国采中心的官方网站:中央政府采购网http://oa.zycg.cn/td_xxlcpxygh/platform

2、选择设备类型、品牌,点击进去查看配置和价格。比如想买机架式服务器,可选择服务器类型,点击“机架式服务器”->“联想”->查看配置和价格。

3、确定一个型号后,点击“供应商”->点击“湖北” 

4、选择合适交易的供应商,点击供应商名字打开其联系方式,电话联系供应商,可和其协商配置的增减,砍价(系统里显示的价格为国家招标的协议最高价,国家允许供应商降价出售),落实是否有货、送货时间和地点。

5、委托用户单位国资管理员,登录采购管理系统提交采购申请,填写协议供货的具体品牌型号和增减配置的清单,推荐的供应商(具体操作详见采购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6、 采购申请经相关部门论证、审批后,会提交给招标办审批。

7、招标办审批、立项后,登录国家的央采协议供货系统,按用户单位的采购申请需求下单

8、供应商在央采协议供货系统里响应采购需求,生成协议供货订单。

9、 供应商备货后,联系用户单位送货。用户收货、验货,到招标办119时领取工作联系函后,办理后续合同事项

10、在采购管理系统中确认最终采购结果、扫描上传央采协议系统出具的电子验收单,如果签署了合同,合同一并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