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集中采购-批量集采工作流程
发布时间:2016-1-28 14:10:30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单独功能)、复印机(单独功能)等设备实施批量集中采购 

1. 用户单位直接登录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或者通过一站式服务门户登录后在“应用”中找到“采购管理系统”,点击进入

2.点击“采购申报”中的“采购申请编制” ,填写采购基本信息,“保存”后点击“下一步”按钮,填写采购清单(即条目信息),其中每个条目填写的是单价和数量,总价系统自动算出。

在每个条目中的技术参数文本框中填写所要购买的设备配置填写的采购配置只能在财政部制定的采购配置清单(可在“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中下载)中选择。具体如下:

(1).在华师“招标信息网”首页左侧竖栏中找到“资料下载”一栏,点击“财政部批量集中采购配置清单”。

      2)根据要采购的产品,选择相应的产品配置信息,比如想买1台台式电脑,即在系统条目的技术参数文本框中填写“台式电脑,配置三”

3.填好采购申请后,“发送”提交给用户单位领导审核。

4.用户单位领导审核后,采购项目将提交到了采购项目主管部门(设备处)论证审批

5.设备处审批后,采购项目将提交给招标办,招标办将按用户要求报送给财政部进行批量集采。(注意:提交到招标办的时间务必在每月8日前

6.财政部采购完成后,成交供应商会主动联系用户核实送货时间、地点和数量,并寄送国家出具的简易格式合同。

7.用户单位到招标办119室领取工作联系函,同时需要签订合同的项目,请联系设备处206室签订供货合同。

8.成交供应商和用户单位联系供货事宜,用户单位收货、验收。

9.用户单位进入“采购管理系统”的“合同管理”,核实合同金额并上传采购合同扫描件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