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学生军训服装采购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HSAXC01-20170123

          

一、招标单位:华中师范大学

二、招标项目名称:2017年学生军训服装采购

三、招标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AXC01-20170123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招标项目主要内容   预算:71万元

    1、99式军用衬衣:4700件;

    2、92-1长裤:9400件;

    3、迷彩T恤:9400件;

    4、大沿帽:(草绿色)4700顶;

    5、迷彩解放鞋:4700双;

    6、腰带:4700条;

    7、学员臂章、肩章、胸牌:4700套;

数量、技术参数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六、七、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投标时需提供单位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2.必须是相关产品的直接生产或制造商,拥有湖北省纤维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质量保证能力运行证书,投标时需提供产品检验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提供符合招标要求的样品,提供生产场所证明。

3. 投标方需提供近两年经过审计的财务报告或报表,参与竞标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记录的书面声明及资信证明原件;

4.近三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并提供2016年至少1个以上与高校签订合同的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

5. 投标需提供投标单位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投标单位历年荣获的奖项和荣誉证书复印件。

6.提供有效的T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T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7.2017年税务机关出具的纳税证明,依法缴纳社保的相关证明材料。

七、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2017年6月23日8:00至73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将汇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3.招标文件费用缴费方式: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1室现场缴费。

  如不能现场缴费,请与此项目采购联系人联系  联系方式:027-67862886

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20 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20日 15:00 (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1室,邮政编码:430079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二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2017年学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招标公告[HSAXC01-20170123] 【HSAXC01-20170123】2017年学生军训服装采购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