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平安保险服务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HSCXC05-20170127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2017级学生平安保险服务

三、采购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XC05-20170127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五、项目概况(预算85万元 )

   学生平安保险为商业保险,是大学生医保外的有效补充,能减轻学生因意外事故、身故、生病住院等导致经济困难,减少经济损失,此保险学生自愿够买。

(详细内容、数量、技术参数及要求见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的资质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根据保险行业的特殊性,允许分支机构参与,但至少需要省级分支机构或经省级分支机构授权)。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符合国家保监会规定,享有学生平安保险的经营资格;

7、近一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并提供2016年至少1个以上与高校签订合同的业绩证明文件、成交通知书、合同等原件;

8、本项目不适合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

1.6月23日8:00至73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磋商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将汇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磋商文件电子文档;

3.招标文件费用缴费方式: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1室现场缴费。

  如不能现场缴费,请与此项目采购联系人联系  联系方式:027-67862886

八、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13 15: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年7月13日 15:00 (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发布公告的媒介

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1室,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老师  027-67862886

技术联系人:鲍老师  027-67865161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2017级学生平安保险服务项目公告[HSXC05-20170127] 【HSCXC05-20170127】2017级学生平安保险服务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