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多媒体设备更换:多媒体网络中控采购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HSAXC01-20170020

           

一、采购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采购项目名称:2017年多媒体设备更换:多媒体网络中控采购

三、采购项目编号:HSAXC01-20170020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主要内容:1标段

   标段A(预算55万元 )

 

序号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备注

1

高清多媒体网络中控

92

 

2

系统集成

1

 

 

说明:投标人可投部分或全部标段。请在《投标报名申请表》上注明所投标段。

六、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七、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条件;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必须是相关产品的制造商或销售代理商;销售代理商须提供销售代理资格证明文件或项目授权书(原件)、售后服务承若书(原件),并加盖制造商公章;

3.所投的多媒体网络中控需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投标时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的复印件,加盖厂商公章;

4.须提供所投多媒体网络中控的彩页资料(加盖厂商公章);

5.在本地区有售后服务网点;

6.应具有相应的产品供应和安装、培训能力;

7.须提供所投产品近两年来国内高校3个以上的用户名单(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

8.须提供本公司近两年来与本项目功能相似的国内高校3个以上工程项目的用户名单(提供相应合同复印件)。

9.进口设备要求开出信用证6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

八、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14 278:00541700(北京时间)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汇款后,将汇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3.汇款相关信息:

单位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

纳税人识别号

420111420005473

单位帐号

559957528361

组织机构代码

420005473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武汉广埠屯支行

同城结算行号

841088

地址电话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 027-67868082

支付系统行号

104521003326

备注

汇款时请附言:招标文件费和公司简称。如果不附言,则无法核实费用到账情况,不能审核通过并下载招标文件。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518 15:00 (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518 15:00 (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邮政编码:430079

采购联系人:董老师  027-67861112

技术联系人:宋老师  15872375600

电子邮件: zhaobiao@mail.ccnu.edu.cn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