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子山地下停车场(一期) 建筑方案设计招标公告HSCXC01-20170024

 

一、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二、项目名称:桂子山地下停车场(一期) 建筑方案设计

三、项目编号:华中师大招字HSCXC01-20170024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主要内容

建设用地面积约为11700平方米,以现篮球场标高向下挖两层,向上架空一层,下面三层场用于停车场,面层恢复为篮球场功能。根据已有的概念性方案,对桂子山地下停车场(一期)的深化方案设计进行设计团队招标。中标单位根据《华中师范大学桂子山地下停车场(一期)项目建筑方案设计任务书的要求完成建筑方案设计。

六、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

七、合格投标人条件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 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或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资格;

4. 投标设计团队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近三年来承担过10000m2以上大型地下停车场项目设计任务(需提供业绩证明,如合同、中标通知书等);

5.近三年来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八、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2017551700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登录后进行项目报名。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叁佰元(¥3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费汇款后,将汇款凭证扫描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电子文档;

    3.汇款相关信息:

单位名称

华中师范大学

纳税人识别号

420111420005473

单位帐号

559957528361

组织机构代码

420005473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武汉广埠屯支行

同城结算行号

841088

地址电话

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 027-67868082

支付系统行号

104521003326

备注

汇款时请附言:招标文件费和公司简称

如果不附言,则无法核实费用到账情况,不能审核通过并下载招标文件。

九、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0519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一、开标时间和地点

  开标时间为2017051909:00(北京时间)地点为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开标一室(201会议室)。

十二、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 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十三、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

邮政编码:430079

招标办联系人:陈老师 027-67868405

技术联系人:  李老师 027-67867117

电子邮件: 641440953@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七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桂子山地下停车场(一期) 建筑方案设计项目公告 【HSCXC01-20170024】桂子山地下停车场(一期) 建筑方案设计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