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到我办调研采购工作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11月14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宋象军主任一行三人到我办调研采购与招标工作,我办主任揭辉、副主任曹慧东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宋主任介绍此次调研的目的,因采购与招标中心成立时间不长,需要了解兄弟院校同行的情况,学习借鉴有效经验。
招标办对华中科大同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揭辉介绍了我办组织架构、业务范畴、制度建设等总体情况。曹慧东就我校校内集中采购限额、采购计划管理、采购程序执行及采购管理制度宣传等作了重点介绍。
双方就采购招标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特别是政府集中采购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认为,采购招标是一项法律与政策性强、专业化程度高、涉及内容广泛的工作,兄弟院校同行之间应经常进行业务交流与学习、取长补短,把招标采购工作做的更好。
 
                                         供稿:李娟
                                       招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