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马继红主任一行来我办考察调研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6年3月3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马继红主任一行六人来我办考察调研招标管理工作。我办主任揭辉、副主任汪昌海及相关老师接待了马主任一行。
揭主任首先对中南财大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互进互促、共同改进工作。接着,揭主任在介绍我办相关人员工作分工后,简要地介绍了我办的制度建设、管理理念、工作流程及成立以来的工作实践等。并分享了我校招投标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
汪昌海副主任分别就我办的采购限额、采购方式、工程招标、政府集中采购、信息化建设、评标专家的管理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我办与会人员也就具体业务做了阐述,双方就招标采购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中南财大各位同仁表示此次考察调研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效果很好。我办通过此次座谈交流也了解到兄弟高校在招投标工作的新办法、新动向。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招投标管理工作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较强的工作,兄弟院校间应不断地加强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以便更有效、规范地开展工作。
 
供稿:李娟
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6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