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湖北省招投标协会第八次理事会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4年821湖北省招投标协会第八次理事会在武汉举行,我校国资办(招标办)主任揭辉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协办,华中师范大学、仙桃市招投标协会、潜江市招投标协会等全省50多个单位、公司和协会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湖北省招投标协会副秘书长王学功主持,湖北省招投标协会会长黄仲坚首先通报了湖北省招投标协会2014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主要包括研究制定货物等各类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标准文本、制定《湖北省招标投标行业协会运行办法》和《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行业自律办法》、评标专家网上业务考核题库建设等工作;然后规划了下半年的具体工作,主要包括完成《湖北省评标专家业务考核试题库建设》、完成BOT评标文件的编制和BOT投资总额评标办法的课题研究等工作。各参会代表对目前湖北省各地各单位招投标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根据协会章程,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同意聘任前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蔡龙书为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同意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延期换届的申请。
会议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对规范全省招标投标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
供稿:李敏
招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