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红生副校长一行来国资办(招标办)考察工作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月19日上午,蔡红生副校长在校办人员的陪同下来国资办(招标办)看望全体工作人员,考察新学期工作。 国资办(招标办)领导班子就2013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管理的工作情况、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及安排、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在新学期即将开展六项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资产处置报备报批、制订经营性资产管理系列文件、对资产公司及后勤集团进行清产核资、召开全校国有资产管理会议、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积极做好家具和图书验收工作。
招标管理工作方面在2013年度完成招标采购项目800余项,节约预算达6000余万,完成了招标管理系统建设、专家库建设和招标监控系统的建设。2014年将进一步改革招标工作管理模式、扩大社会招标力度、加强项目管理、规范招标流程、提高人员素质,完成通用设备及物资供应商的招标。
蔡红生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国资办(招标办)2013年的工作成绩和2014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工作,促进与其他部门的信息对接;二是要积极推动和配合学校的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三是要加强工作的规范性和程序性;四是提高工作队伍素质;五是加强宣传工作。
供稿:高洁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