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标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20下午两点半,由我校招标管理办公室主办的招标知识讲座在新图书馆负一楼的博雅展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湖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管理中心副主任黄敏主讲,校招标办主任揭辉主持,各单位招标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到场聆听。
黄敏从事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已有十多年,熟悉招标投标的法律法规。讲座围绕“招标投标实务与案例”展开,分为“招标投标基础知识”、“招标投标法律法规体系”、“招标投标实施条例与案例”三大部分,由浅入深,层层递进。 
主讲人黄敏并没有开门见山的进行概念性叙述,而是由一系列的小故事引入主题,调动气氛,使一些原本晦涩难懂的定义生动鲜活起来。结束了开场小故事后,黄敏又以通俗的语言,结合行业历史,向大家讲解了招标、投标的基础知识,并一再声明招标投标人必须讲信用。“诚实信用是招标投标的基础。”他说。
整个讲座持续了三个多小时,让大家对招投标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诚信”的反复强调也使人警醒,获益匪浅。
 
供稿: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3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