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在汉部委直属高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经验交流会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13年10月24日下午,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发起、承办的在汉部委直属高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经验交流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惠宾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处长贾川出席会议;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8所在汉部委直属高校负责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民族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负责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负责人依次了介绍了各学校开展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管理机构与机制、工作流程与经验、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情况。
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贾川副处长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此次同城校际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组织形式以及必要性,介绍了2012年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开展的全国部属高等学校政府采购工作调研所取得的主要成果,针对本次交流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做了简要说明,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表示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将认真研究此次会议上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尽快做出反馈。
通过此次会议,在汉各高校招投标相关部门加深了了解,通过沟通学习与兄弟院校取长补短,推动和促进了各高校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工作合法、合规、阳光、高效开展。
 
                                               供稿:李敏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3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