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一行参加第六届高校竞价网协作组工作研讨会
双击鼠标自动滚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在仪器设备网上竞价采购方面的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招标工作管理水平,
会议由安徽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主办,广州市伟时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湖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30多个高校和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参会。
会上,浙江大学、湖南大学等几所高校就本校网上竞价工作作了交流报告。广州伟时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就竞价平台的技术规范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还就网上竞价的法律支撑、供应商评价机制、多品牌网上竞价、网上竞价系统的升级与完善等重要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集思广益、分享经验、共同发展的精神。
通过电子平台采购是政府询价采购方式的一种有益补充,也是实现政府采购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有效手段。高校仪器设备竞价网主要适用于小额通用仪器设备的采购,在阳光、高效、节约等方面效果显著,为高校教学、科研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支持和保障。
我校自2011年12月起采用了中山大学开发的高校仪器设备竞价网系统。该系统方便了学校的零星采购并提高了采购效率,目前该系统的运行较为平稳,受到了用户单位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供稿:李敏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3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