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采购项目

HSCXC05-20200270)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项目概况:本项目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采购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1月614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编号:HSCXC05-20200270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预算:人民币20万

    最高限价:预算价

采购需求如下:

序号

设备/服务名称

主要技术参数

1

条码印制技术要求

印刷材质要求不干胶标签纸。条码编码规则由采购方提供,条码单包含姓名、考生编号、科目、考点、场次、座次、时间等信息。

2

答题卡识别技术

2.1 根据采购方提供的数据进行答题卡印制,含条码和答题卡。自动识别考生及答题卡信息,实现考生信息与答题卡信息自动匹配。

2.2 答题卡文字、图片印制清晰,墨色均匀,版面整洁。

2.3 印刷现场工作环境安全可靠,有完善的操作管理流程及严格的校验流程。数据支持加密传输,工作现场不会出现数据泄露。

3

扫描识别技术

3.1 支持答题卡主客观题混排,可以实现单面、双面混排。

3.2 识别系统兼容所有答题卡,同时支持精确定位和模糊定位,裁切系统同时支持物理裁切和不裁切,支持任意位置包括不同页面上的试题进行组合。

3.3 答题卡扫描和识别、阅卷可以同步进行也可以异步进行;系统数据库不涉及到版权纠纷问题。

3.4 支持200个以上科目试卷混合扫描,且自动根据扫描结果判断所属科目。

3.5 支持扫描数据快速查漏功能,严格防止试卷漏扫情况发生。

3.6支持答题卡扫描数据需归档保存到采购方提供的服务器,并提供查询检索功能。

4

试卷评阅技术

4.1 评卷过程中自动屏蔽考生的考号、姓名等个人信息;支持鼠标和数字键盘、轨迹标识等多种打分数模式。

4.2 在轨迹打分中可以支持常见的正确(√)、错误(×)之外,还支持标记给分点。支持打分的轨迹在系统中可以随时调阅查询,及转存图片输出存档。

4.3 同时支持200个以上的科目同时在线阅卷。

4.4 支持灵活阅卷账号分配,允许一个账号评阅任意个科目;支持设置账号在同一个科目中的给分权限。

4.5 需支持多评及仲载功能,如果多个给分差值超过设定标准时,会要求评卷组长或负责人进行仲裁。

4.6 在系统正式评卷给分前,可以安排人员选定题目进行试评。

4.7 同时并发正常评卷的用户数量不能低于300个。

4.8 支持对阅卷的总体进度、各题进度、个人进度、评卷误差的实时监控;对有问题的试题进行实时处理;支持对评卷教师的评卷质量管理,包括对各题评阅的平均分及给分曲线、阅卷速度等。

4.9 能根据评卷老师的要求灵活地设置给分板,满足各种给分要求。

4.10具有完善安全方案,保证网上评卷过程中的安全;具有分数质量的后期检查功能;具有各科目成绩以及主、客观题分数的完整性检查功能。

4.11支持考试后分析报表能够以Excel等格式导出;能够根据学校成绩发布平台要求做数据对接;能够统计每个阅卷老师阅卷数量及阅卷总时长。

4.12可以根据考生编号、姓名等信息检索到考生成绩和扫描原试卷

5

服务要求

5.1 完成与扫描阅卷的技术服务对接工作。组织和安排答题卡扫描的操作人员,并完成相应的扫描服务工作,提供现场教师评卷的技术指导工作并完成评卷服务。

5.2 答题卡、卷贴数码印刷内容完整准确无误、不缺页、不缺份数、不缺袋、不装错袋、无破损。

5.3 答题卡扫描准确无误、无遗漏。

5.4 评卷前做好扫描数据校验、答案设置、评卷员账号分配、操作培训等所有准备工作。

5.5 提供成绩统计分析服务。

5.6 提供答题卡扫描卷保存及查询服务。

5.7 完成相关的数据处理工作。评卷结果和统计分析达到学校要求,完整、准确。

5.8 要确保评卷结果(包括评卷分数、评卷轨迹等)的正确和完整,并保证评卷过程的安全保密。如未达到有关要求,将采取经济惩罚。

 

    本项目一招三年,每年验收合格后合同一年一签。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供应商的信用记录须符合财库[2016]125号文《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供应商未被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

12月28日8:00至2021年1月417:30(北京时间)。

2. 网上注册时间及方式

即日起至 1月4日17:30,请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上进行供应商网上注册(已注册供应商无需重复注册)

3. 现场缴费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售价人民币300元/本(现金缴费),售后不退

缴费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3室。

缴费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投标报名申请表》(请在招标办的网站上下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在招标信息网中下载)、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等证明材料扫描件(需加盖公章)

4. 网上报名及标书下载:

缴费成功后,请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http://zb.ccnu.edu.cn/)进行供应商网上报名,在上传缴费凭证环节,请选择“线下支付”,并将收据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下载电子档磋商文件(请务必在获取磋商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下载)。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1月614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五、开启

    时间:20211月614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201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磋商公告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2.本次采用资格后审。

    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照采购文件要求密封的磋商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收。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7-67862880,邮箱398875523@qq.com

详细地址:华中师范大学行政附楼113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采购项目(HSCXC05-20200270)竞争性磋商公告(第二次) [HSCXC05-20200270][HSCXC05-20200270]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信息化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