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HSCXC05-20200214

二、项目名称:2020年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武汉安域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五环大道666

    成交金额:19.4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范围、服务要求等:

    2个三级系统和1个二级系统进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

    定级备案分为确定定级对象、初步定级、定级评审、系统备案四个阶段。

    现场测评依据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方案,通过现场观察、人员访谈、资料查询、配置检查、工具测试、渗透测试等方式,根据国家等级保护相关标准《GBT22239-2019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从安全技术测评和安全管理测评两个方面,其中包括安全物理环境、安全通信网络、安全区域边界、安全计算环境、安全管理中心、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管理机构、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建设管理、安全运维管理等10个层面对项目范围内的定级系统进行现场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记录。

    二次测评对整改完成后的信息系统进行二次测评,确认系统的加固情况。

    报告编制通过单项测评结果判定、单元测评结果判定、整体测评和风险分析等方法,找出整个系统的安全保护现状与相应等级的保护要求之间的差距,并分析这些差距导致被测系统面临的风险,从而给出等级测评结论,形成《信息系统等级测评报告》等。

    服务时间:一年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中师范大学         

       地    址:武汉洪山区珞喻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

       联系方式:027-6786290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7-67862906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CXC05-20200214]2020年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HSCXC05-20200214]2020年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