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卓刀泉一回15#杆至卓刀泉一回20#杆架空线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的规定,华中师范大学拟对“高职卓刀泉一回15#杆至卓刀泉一回20#杆架空线项目”按照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现予以公示。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HSBXC06-20200177

项目名称:高职卓刀泉一回15#杆至卓刀泉一回20#杆架空线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高职卓刀泉一回15#杆至卓刀泉一回20#杆架空线入地。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50.00万元

二、采购项目相关要求

15#杄至20#杄架空线入地,架空线拆除并改成电缆,确保安全才能走停送电手续。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高职高压架空下地"采购项目经公开招标,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此项目( HSBXCI0520190402)二次采购成交人,负责校内的卓刀泉一回13#杆至卓刀泉一回15#杆上架空线拆除并改为电缆入地。
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收到成交通知书后,准备开展项目实施工作,并联系供电公司报停送电。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应我方请求安排工作人员按招投标文件要求(组织现场査勘,发现位于校内卓刀泉一回15#杄至20#杄存在安全隐患,具体为:1、15#至18#杄之间架空线路与校内行道树距离太近;2、18#至20#杄之间架空线与校内食堂简易楼梯防水雨棚安全距离太近且19#杄处于倾斜状态。
鉴于以上情况供电公司要求必须将13#杆-20#杆线一并整改,架空线拆除并改成电缆,确保安全才能走停送电手续。
由于后一个项目:15#杄至20#杄架空线入地,在实施过程中与HSBXCI0520190402的项目存在依存关系、关联性强,必须一并施工。因此采用单一来源的形式由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实施。


四、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三路12号


五、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公示仅在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网站上发布。


六、公示期限从2020年9月24日 至2020年9月2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盖单位公章、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地址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华师行政楼附楼113室)。


八、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尹老师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152号华中师范大学行政楼附楼113室 
联系电话:027-67861112 或 QQ: 2353047324

邮箱:2353047324@qq.com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三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BXC06-20200177]高职卓刀泉一回15#”杆至卓刀泉一回20#杆架空线项目公告 [HSBXC06-20200177]高职卓刀泉一回15#杆至卓刀泉一回20#杆架空线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