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来源
结果公示
 
采购(招标)人:华中师范大学
项目编号:HSAXC06-20190002
项目名称:《世界博览会》档案数据库项目项目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评标(评审)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4:30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华中师范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该项目开标、单一来源工作结束评(标)审结果如下:
本项目共1标段。
标段名
中标/成交供应商
中标/成交总金额
标段A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大写:叁拾贰万伍仟捌佰肆拾贰圆整
小写:¥325842.0
序号
采购内容(即条目)
采购的简要技术要求
数量
成交/中标主要内容及承诺
成交金额
备注
1
《世界博览会》档案数据库
1、档案数据库是销售方合法取得并有权出售的。 2.档案数据库中的所有文件均为真实的历史档案、来源于国际上多家档案馆及机构的馆藏,档案库是这些文件的唯一授权及独家在线版本。 3.档案库基于贵校的IP地址开放访问。在IP范围内,师生可永久访问库中内容。师生可打开档案库电子网址,并可直接浏览、检索和下载所有文件。使用中没有并发用户的限制、也没有使用量限制。同时销售方赠送一份移动硬盘,存有该档案库的收录文件,作为采购方本地存档之用。 4.SAGE出版社有专门人员负责提供客户服务、开通档案库访问权限等。开通后协助采购方测试访问是否正常,并负责维护采购方的正常使用。如需要更新IP地址、解决访问问题、或需培训档案库的使用方法,您均可联系销售方来处理。
1.0
325842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无异议,招标管理办公室将向该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如有异议,请在规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由法定代表人或投标人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有效证明材料,向招标管理办公室(027-67862906、67867168)反映。
感谢积极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公司、供应商)!
 华中师范大学招标管理办公室
2019年01月16日

项目公告相关链接

[HSAXC06-20190002]《世界博览会》档案数据库项目公告 [HSAXC06-20190002]《世界博览会》档案数据库项目中标公告